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夢想中的飛空艇......(i?i) 話說大概兩年前死羊因為種種原因被SE殺ID後,和Hds小倆口就雙雙一起解約 而為了引誘他們兩人重回這廢人世界......... 我就把LS裡有多的新序號和資料片續號收集起來讓他們無料回歸 結果他們兩人 網路行銷看到有免費的帳號就乖乖上當被騙回來(-_-;) 我也趁他們重新出發之時順便申請了下面這個 藉由介紹新人來玩FFXI, 一定天數後可 膠原蛋白以換到特別獎品的「冒?者紹介????」 可以換到的獎品有黑白蔓草帽、記念音樂鐘......等等 而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介紹滿365天送的飛空艇模型\(^-^)/ 不?票貼L為了讓他們快速的專心練回75 幫他們應付各種開銷和添購裝備使我自己付出了慘痛代價 荷包超及大失血............ 真是自作自受Orz 不過一想到等養了他們一年後就可以 591換到飛空艇心裏就平衡了一點(-_-) 不過之後又發生慘劇 在我換到介紹100天特典的音樂鐘不久 他們也好不容易練到LV70左右死羊卻因為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太過繁忙,所以不得不又解約 .....Hds因為無一起 房屋二胎練的伴也就跟著解約 ............ 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花大錢好不容易養大的肥羊 就這樣飛了(? ???)? ==== ???? 更重要的是..... 我的飛空艇入手野望也就這樣破滅(T? 開幕活動T) 然後又過了半年以上..... 我突然想到乾脆自己幫付月費把Hds新練的那隻貓帳號復活 這樣也許等到365天滿就有機會入手飛空艇 不過上POL官網上一查 Q特典?????入手?????必要?件?? A?紹介者??友達???、各指定期間(40日後、100日後、365日後 租屋)??利用料金??支???上、該??????ID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必要?????。??????????該??????ID?解約??????????削除??????態??、特典?????入手????????注意????。 這樣寫似乎是要被介紹人不能中途解約才可以......讓我更加Orz 不過說明的也不是很清楚...... 所以我就 濾桶姑且一試把Hds貓ID復活想說養一陣子看看情況 結果就在復活的第46天後..... 飛空艇模型竟然意外的入手了((((???;)))) 馬上實際擺起來鑑賞看看(=?ω?)?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, 但是這個飛空艇模型的螺旋槳是真的會轉喔w 將飛空艇模型擺進莫古屋裏裝飾起來的一瞬間我超感 室內裝潢動.......畢竟花了這麼多工夫和時間才順利入手.............. (T?T) 死羊和Hds你們就安心的瞑目吧...... 我會把這個飛空艇模型當作你們的遺物好好照顧.....希望你們一路好走......(爆XD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行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qbpon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