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希望政府能下令:禁用紙碗紙盒衛生筷了..懷念過去環保ㄉ年代.. 引用自同綽號ㄉ牛牛 一起節能愛地球 一起努力吧!    招呼大家一起節能愛地球~ 要參加的一起來排隊ㄅ~    等等我們丫~    我也要參加! 牛牛平日生活中節能的小撇步  一起節能愛地球 你 (妳) 知道嗎? 光是以下這些?代償p動作,牛牛在外租屋的電費, 猜猜看多少? ~ 哞~  兩個月的電費加起來,不超過120元~ 大約算過了,約是60度的電量,  很省吧,還包括了養魚魚們要用的過濾器和LED燈ㄛ! 下班回到家,把落地窗和窗簾打開,一方面可以讓室內通風,另一方?室內裝潢悼i讓室內擁有光線,就不需要這麼快開燈嚕~ 晚上的時間,如果沒有在看書或寫字,就不要開日光燈;牛牛都只開立燈,不但是省電燈泡的,燈光也柔和,更可增添氣氛呢! 就算是夏天,也試著不吹冷氣,只吹電扇就好了,或是改吹大廈扇;在此叮嚀各位,吹冷氣對身體不好 部落格ㄛ! 去洗澡的時候,房間的燈和音樂一定要關掉! 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會開魚魚的LED燈,因為水中植物都在夜間行光合作用,剛好藉由LED燈的光線,來作為我的小夜燈;或者也可以使用省電型的小夜燈ㄛ!   (這款史努比的小夜燈,只要室內一暗,                 它就會自動亮ㄛ!) 早上出門上班前,把不用?部落格犒q器插頭都拔掉;這個方法真的可以省電費,也比較不會引起電線走火ㄛ! 上班的時候,如果去洗手間,離開時先確定裡面還有沒有人,如果沒有的話,就隨手把洗手間的電燈關掉,茶水間的也是一樣ㄛ! 家中如有洗菜用的水,可以把它留下來當沖馬桶的水,找個不用的水桶放在廁所裡,要取用就很方便;牛阿姨家的作法是這樣,但記得在睡前的最後?部落格@次上廁所,一定要用馬桶的水來沖水,要不然隔天起床,廁所會臭臭的ㄋㄟ~ 牛牛是比較不喜歡看電視節目,加上租屋的地方沒有電視和電腦,所以也省下了很多電錢;在這裡也建議大家,不妨讓自己的眼睛多休息,沒有知識營養的電視節目還是少看為妙! 牛牛的洗衣法也是有絕招的,我用的洗衣機超省水,也不花任何電費,更不會使用到不必要的清潔劑,因為 褐藻醣膠我用的是牛牛牌全自動洗衣機,就是牛牛自己手洗衣物啦,就算是厚重的牛仔褲也難不倒我的!而且,使用手工肥皂洗的衣服,不但洗的很乾淨,也不用害怕會有什麼化學螢光劑殘留在衣物上! 部份電器可搭配定時器,像是煮飯 (省97%用電) ,烤地瓜可以先微波再烤 (省46%用電),烤魚可以先煎再烤 (省12%用電)。注意:使用微波爐的微波時間,每次最好不要 烤肉食材超過3分鐘,若需較長時間微波食物,可分段微波,避免時間太長造成危險。            追蝴蝶去嚕~       在這裡也和大家一起分享怎麼算電的度數:      瓦數 / 1000﹝因為 1 度電等於 1000 瓦﹞* 使用時數 在外租屋的朋友們,不妨作個參考,以免被房東多收錢錢ㄋㄟ~ 台電的電價是採累進計算,電用越 建築設計多單價越高。  現在的單價 (以單月計算) 110度以下均為2.1元  111~330度夏月3.02元非夏月2.68元  331~500度夏月4.05元非夏月3.55元  501~700度夏月4.51元非夏月3.55元  701度以上夏月5.1元非夏月3.97元 哈囉~ 照過來,照過來~ 不是叫妳看牛牛的屁屁啦! 是看以下的這個網址啦,去下載語法貼 長灘島 到部落格吧~ 感謝 Lucy 的告知,感恩~ 每天都要愛地球ㄛ~    別給牛牛偷懶!       http://yahoo-earthday.087creative.com/index.php       我 也 來 愛 地 球            我也要參加丫~   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代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qbpon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